【川金象50周年庆】感恩山西,服务创造价值!服务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5-18 18:20:45  消息来源:中国化肥网  作者:佚名
川金象是作为国内的老牌肥企之一,瑞象农业作为其旗下子公司,一直都致力于帮助每一位用户种好作物,获得更好的收益为目标,这也是每一位金象人为之努力的方向。
  山西地区近年来,连年遭受或霜冻、或冰雹灾害,主要的苹果、桃、冬枣等经作种植,情况稍好的区域还能靠着二次开花挂果挽回一点损失,然而二次开花难撑产量,可交割品加剧下滑;受灾严重的区域竟是几无收成,还要面对前期套袋等农资投入。当地果农很是无赖表示:一年霜冻两年无收。
  农户其实很简单,他们种植的根本目的就是能够赢利,然而,在山西这里,一年、两年、连续多年的打击,导致农户情绪消极,积极性不高,部分用户直接表示不愿用肥用药,任其在地里自由生长的现状。
  值此川金象50周年庆,带着感恩之心,回馈山西用户,5月14日,川金象携手山西运城宇汇农业公司,在山西区域开启了感恩回馈大型活动之旅。
  此次感恩回馈活动,主要以冻害后果树养护和提升用户种植信心为目的,下乡入户宣传推广,扩大品牌影响力,拉动客户的销量;制定了高价值低成本、性价比非常高的施肥方案,且活动购肥还享受无前例的优惠力度;同时,还有专家组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用户解决当前生产问题。
  为确保我公司感恩回馈活动宣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我们的5个服务小组每天分别于各村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交流……多措并举,迅速在全市掀起热潮……



  

  此次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用户解决生产难题,调动更多山西用户的种植积极性;帮助客户拉动更多的销量、消化库存;增强合作客户的信心;川金象宇汇,奥利给!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