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书颂 情意传声
发布时间:2020-05-18 18:33:26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作者:佚名

“儿子,望你成长成熟,找到自己”“珍惜生命的宝贵,珍爱家人的亲情,体味生活的真谛,感受自由的可贵”“秉孝道、养正气、勤读书”“努力工作,共同战‘疫’”“人和百业旺,家和万事兴!”……一句句在“云端”播放的温柔声线来自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最美家书朗读者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院教职工弘扬家国情怀,彰显文明风采,结合国际家庭日和学院“文明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院妇委会联合工会、团委组织开展了“家风书颂,情意传声”——最美家书朗读者活动。

  活动自3月20日学院“文明日”始,至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每周在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公众号定时推送家书及朗读作品。朗读者们用饱含感情的朗读、细腻温暖的书写、幸福盎然的合影,树美好家风、展文明风采、聚爱国情义。截至目前,共有38名职工参与了活动,发布了29篇作品,累计阅读量近万。

  

相关附件: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