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导指导   确保摸排到位
发布时间:2021-07-26 12:15:12  消息来源: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7月21日,市“大棚房”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廖高、杨丹林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人员对射洪市摸排核查的“大棚房”问题“回头看”违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射洪市瞿河镇万象农庄项目、平安街道大堰山庄项目、金华镇中坪藤椒园和李恩泽问题现场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违规问题的具体情况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同时对存在问题提出分类施策意见。

  

  督导组强调,“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保护耕地,实现中国人的饭碗牢牢地端在中国人手里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棚房”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彻底清理排查,及时整改纠正问题,实事求是,不折不扣地完成摸排整治工作。

  (供稿:综合行政执法监督科 审核:廖高 )


原文链接:http://snyj.suining.gov.cn/hydt/-/articles/24354315.s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