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南阳网讯:中农兴业网免费提供“三农”资讯平台
发布时间:2010-07-02 15:18:47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  作者:温文
本网讯:大河南阳网于2008年11月20日发稿,中国农村兴业工程组委会协同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五网:中国乡村网,中国三农资讯网,中国农资供销网,中国三农市场网,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为本市党政机关各部门涉农机构无偿提供网络系统发布及应用服务平台。

附:大河南阳网稿件:

中农兴业网免费提供:“三农”资讯平台


  中农兴业网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商务部等部委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打造出以中国三农资讯网、中国乡村网、中国三农市场网、中国农资供销网、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等五个核心网站及数百个加盟网站组成的中国三农信息发布平台,向各部门涉农机构无偿提供网络服务。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所需要的政务、商贸、生产、生活等多方面的资讯信息传播与交流。特向南阳市开放358个栏目的信息发布窗口,以便于党政机关各涉农机构不受时间、数量、内容、形式的局限,不间断地独立发布各类信息。
  各涉农机构可致电010-68018828或登陆www.znxy.org.cn,即可得到中农兴业网的免费服务。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