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百强网站农副类10强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0-07-02 15:18:47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  作者:温文

新时期国家党政工作重点面向农村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已成为国家各级党政机关和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国之财力重点向三农倾斜,社会福祉重点投向农村,社会各行各业的发展活力和市场潜力也在广阔的农村市场突显。中国三农资讯网响应党的十七大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农业和农村信息化发展战略》。大力推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协同中国三农产业协会、中国新农村发展建设协会、中国乡村网、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中国农资供销网、中国三农市场网、、中国乡村杂志社、中国三农杂志社等单位,建立了全国最大的公益性三农信息发布平台。中国三农资讯网在2008年中国农业百强网站评选中荣获政府类50强的奖项,是社会各界对中国三农资讯网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中国三农资讯网作为公益性政府网站,将一如继往地为政府和社会双向提供和交流三农资讯提供无偿永久而坚实的网络信息服务应用平台。并致力于政务公开、法规宣传、市场引导、科普教育、工贸服务等资讯服务,为政府涉农部门、科研推广机构、生产流通企业和广大农民搭建了一个信息实时交流的平台。
由全国网民公开投票推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农业部信息中心联合组成专家组评选的中国农业网站百强,于2008年12月2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农业信息化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中农兴业信息中心的涉农网站中农兴业网荣获“全国农业百强网站(政府类50强)”奖项,中国三农资讯网荣获“全国农业百强网站(政府类50强)”奖项,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荣获“全国农业百强网站(农副产品类10强)”奖项,中国农资供销网荣获“全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10强)”奖项。
2008中国农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继续秉持“科学、权威、专业、公正、广泛”的原则,通过专家、网民、媒体、组委会举荐及网站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汇集千家农业网站,运用互联网技术手段统计网民投票情况,配合“资质与诚信、成长性、创新性、行业与区域贡献与影响力”等评价指标和专家评审组意见,综合评出各类获奖单位和网站。在颁奖会暨中国农业信息化年度高层论坛峰会上,来自政府、协会、企业、网站的600多业内精英,以“新形势•新思维•新模式”为主题,共同探讨农业信息化发展之路,寻求金融危机下农业网站突破与创新,共推动中国农业信息化的发展,促进农村改革发展。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农业部原部长陈耀邦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做精彩演讲。
(信息来源:农业部信息中心)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