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10强中国农资供销网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0-07-02 15:18:47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  作者:温文
在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在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自2008年10月20日展开由全国网民公开投票推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农业部信息中心联合组成专家组评选的中国农业网站百强于2008年12月2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农业信息化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中农兴业信息中心涉农网站中农兴业网荣获“全国农业百强网站(政府类50强)”奖项,中国三农资讯网荣获“全国农业百强网站(政府类50强)”奖项,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荣获“全国农业百强网站(农副产品类10强)”奖项,中国农资供销网荣获“全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10强)”奖项。
2008中国农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继续秉持“科学、权威、专业、公正、广泛”的原则,通过专家、网民、媒体、组委会举荐及网站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汇集千家农业网站,运用互联网技术手段统计网民投票情况,配合“资质与诚信、成长性、创新性、行业与区域贡献与影响力”等评价指标和专家评审组意见,综合评出各类获奖单位和网站。中国农资供销网荣获“全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10强)”奖项。
农业生产资料是农业生产的物质保障基础,更是关系到农民生产经营和家庭收入的重要环节。实现农业生产资料的全方位信息化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建设的信息保障。中国农资供销网作为公益性和社会性相结合的全国农业百强网农资类10强官方网站,将一如继往地为农资产品的产供销、储运用、科工贸、管办兴、教文维等各个环节服务。并致力于政务宣传、市场引导、技术推广、工贸服务等领域,为政府涉农部门、科研推广机构、生产流通企业和广大农民搭建了一个信息实时交流的平台。中国农资供销网这次荣获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10强的奖项,是社会各界对中国农资供销网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中国农资供销网将秉承“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新农村”的宗旨,协同中农兴业五大涉农网的平台资源,不断创新服务形式,继续强化服务功能,更好地为“三农”服务。
(信息来源:农业部信息中心)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