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农业商会主席感谢我中心承办“2019年气候变化与农业可持续发展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7:27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作者:佚名

  近期,我中心收到由中国驻立陶宛大使馆转来的立陶宛农业商会主席阿鲁纳斯.斯维图久斯先生的感谢信,衷心感谢我中心组织承办“2019年气候变化与农业可持续发展研修班”,期待未来与中国开展更多合作。感谢信原文及译文如下:

  

  

  

  译文:

  致:中国驻立陶宛大使馆2019年12月10日

  

  关于立陶宛专家访华事宜

  

  在与中国驻立陶宛大使馆和中国驻立陶宛商会保持密切合作的基础上,立陶宛农业商会的一些专家今年有了一次特殊的访华经历,他们了解了中国在农业政策、农业综合企业管理、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就,参与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文化交流项目。专家们都获得了非常宝贵的信息和实践经验,这些信息和经验将考虑进未来合作伙伴关系中。

  一系列有关中国现代农业经济管理、跨境商务、生态循环农业、农业投资项目管理、经济全球化、气候变化与农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修班给专家们提供了了解中国和中国农业的机会。这些研修班还使我们了解到中国所做的努力和科技发展水平,给我们提供了与发展中国家代表讨论与交流的机会,交到了新朋友,分享联系并建立业务关系。立陶宛农业商会很高兴有机会继续为贸易和磋商的利益而共同努力。

  我们希望专家们获得的知识和建立的密切关系将帮助双方保持长期和密切的联系,为双方提供贸易、投资、经济合作方面的信息和交流的机会,从而促进立陶宛与中国贸易和投资领域的合作。

  我谨代表立陶宛农业商会和所有参与研修班的来自我们商会的学员,感谢你们组织并承办这些优秀的研修班。

  我们想对以下单位表示特别感谢: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大使馆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行政管理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培训中心(中国国际商会)

  商务部研修学院

  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国际交流中心

  湖北生物技术职业学院

  湖南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及所有研修班的协调人员和资源人员,提供支持的人员和媒体。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希望它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致

  

  敬礼

  

  主席阿鲁纳斯.斯维图久斯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