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lis India在印度推出 Zygant(氟苯虫酰胺)和Ayaan(醚菌酯+己唑醇)
发布时间:2020-04-02 18:41:50  消息来源:悦戈农资网  作者:佚名

  印度TATA集团旗下Rallis India公司是印度领先的农业科学公司之一,拥有超过160年服务于农村市场的经验,为印度农民提供最全面的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该公司最近宣布在西孟加拉邦推出两款用于水稻作物保护的新产品Zygant和Ayaan。

  Zygant 0.7% Gr(0.7%氟苯虫酰胺颗粒剂)可帮助农民有效防治水稻二化螟。按推荐剂量均施Zygant 0.7% Gr可有效防治水稻二化螟。该产品还能促进根系发育,促使分蘖均匀结实,从而提高作物产量。应在移栽后15-25天内,以每英亩5公斤的剂量大田施用Zygant 0.7% Gr。

  Ayan 48% WG(醚菌酯40% +己唑醇8%水分散粒剂)是一款出色的预防、保护和直接杀菌剂,可有效防控各种作物病害,提高作物产量。

  AgroPages世界农化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版权!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