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农企业协会
发布时间:2008-10-11 00:00:00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  作者:何佳

中国三农企业协会是我国三农企业的一个全国性、专业性、公益性、学术性的社团组织。中国三农企业协会以关注三农事业、促进企业发展为指导方针,根据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建设中三农企业发展的战略决策,从事中国三农企业的相关管理、科技、文化、经济的综合发展研究和推广宣传。大力推动中国三农企业的经验交流、产品推广、市场开发和项目合作,促进中国三农企业健康繁荣发展进步。

中国三农企业协会拥有一支由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门从事中国三农企业科学研究的专业队伍,为我国三农企业的发展进行了有益的理论探索和积极的实践,积累了较丰富的加强各地交流,发展会员友谊,推动三农事业,促进企业繁荣的实践经验。

中国三农企业协会常设机构为理事会,内设办事机构6个部门和分支机构6个委员会,即:通联合作部、会员服务中心、综合调研部、编辑出版部、网络服务部、认证服务部以及中国三农企业信息服务中心、中国三农企业发展联盟、中国三农企业交流委员会、中国三农企业经济贸易委员会、中国三农企业品牌开发与推广委员会、中国三农企业评价专业委员会。协会日常工作由秘书处负责。

中国三农企业协会的主要任务是:健全协会组织建设,丰富会员组织活动,加强全国各地三农企业的研究、培育、引导、服务、推介、交流工作及相应业务活动的联络,大力培育、发展中国三农企业品牌,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做好中国三农企业信息工程、品牌培育、专项认证、人才培训等方面活动,努力实现三农企业的体系化、规范化、科学化和国际化,让各地三农企业产品走遍全国,走向世界。中国三农企业协会大力推广各地企业品牌,积极团结国内外各类行业组织、社会团体、调查咨询机构、研究院所,政府有关部门、新闻媒体以及热心中国三农企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努力实施企业发展、名牌战略、资本运营、营销策略、技术创新、信息资源等咨询服务和策划方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三农企业相关的调研、培训、会展、交流等活动,对三农企业进行全面的、系统的、深入的、广泛的推广宣传,力争对我国三农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推广、市场拓展、文化建设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和引导作用,为中国三农企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三农企业协会以积极宣传、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实施三农企业发展的战略方针、政策为己任,积极为三农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组织召开相关新闻发布会和推介会、三农企业知识讲座培训、经验交流和专题研讨等活动,并通过中国三农企业协会网为会员及广大用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综合服务,为中国三农企业的振兴与发展出谋划策,繁荣国内三农市场,增强中国三农企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中国三农企业协会本着“服务会员、面向社会、求实创新、竭诚服务”的精神开展工作,为推动中国三农企业整体水平的全面提升,为中国三农企业的科学发展,为中国三农企业走向世界而努力奋斗。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