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1 00:00:00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  作者:温文

中农兴业商贸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农业部卫生部、科技部、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农业部情报所、中国农科院信息中心、中国农科院农业经济研究所、中国农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中国乡镇企业协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中心等主管、主办的核心刊物《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科技》、《农业经济问题》、等几十家权威媒体共同发起组织的、面向中国广大农村的公益性咨询、研究、服务机构——中国农村兴业工程理事会的下属商贸机构。

中农兴业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三农商贸咨询活动和服务活动,长期为中国农村兴业工程理事会会员单位和相关党政、机关、团体、社会提供服务,并根据需要开设新的服务项目。

中农兴业商贸有限公司适时召开农村商贸问题研讨会、培训班,邀请部委领导、农业商贸专家就专项问题进行论证和咨询。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通过各种渠道寻求解决农村商贸工作中各方面问题的途径。宣传、交流在推进改革,发展经济、领导农民在小康路上迅跑的先进经验和成果。

中农兴业商贸有限公司为促进三农商贸事业组织各种业务洽谈会、商品展示会、贸易促进会、项目发布会等活动,活跃三农商贸市场。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