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1 00:00:00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  作者:何佳

中农兴业广告有限公司是以中国农村兴业工程理事会会员单位、中农兴业网团及其所属五大专业网站会员为主要服务对象、同时为广大三农行业、企业、团体、单位和个人提供广告服务广告业务单位。旨在为中国农村兴业工程理事会会员单位以及三农行业、企业、团体、单位和个人提供各种媒体的广告服务。

中农兴业广告有限公司以中农兴业网团及其所属五大专业网站、遍布全国的地方工作站、国家和各省市地县的各类媒体(广播、电视、报纸、刊物等)为主要广告发布阵地,中国农村兴业工程理事会会员单位和中农兴业网团会员可享受免费或不同程度的优惠。

中农兴业广告有限公司有着丰富的广告工作经验和一大批广告组织、策划、制作、业务方面的专业队伍以及多年从事三农广告工作的实践经验,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中农兴业广告有限公司经验丰富、设备一流、媒体广泛、信誉良好。欢迎中国农村兴业工程理事会会员单位、中农兴业网团及其所属五大专业网站会员广大三农行业、企业、团体、单位和个人和我们联系,共创中国三农事业的新局面!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