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地市一级代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05 16:00:03  消息来源:  作者:

    全国各城市网络传媒经营单位:
    我国新时期党政工作重点面向农村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已成为国家各级党政机关和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国之财力重点向三农倾斜,社会福祉重点投向农村,社会各行各业的发展活力和市场潜力也在广阔的农村市场突显。为响应党的十七大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农业和农村信息化发展战略》。大力推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国农村兴业工程组委会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等部委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协同中国三农产业协会、中国新农村发展建设协会、中国乡村网、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中国农资供销网、中国三农市场网、中国三农资讯网、中国乡村杂志社、中国三农杂志社等单位,建立了全国最大的公益性三农信息发布平台,并面向全国各地开发建立“中农兴业网团地市级工作站”。望贵单位积极参与,共谋发展共建和谐。具体建站事宜详见附件。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