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枣前景好不好?市场需求稳定种植技术决定效益
发布时间:2020-04-02 18:39:20  消息来源:悦戈农资网  作者:佚名

  青枣是一种营养含量丰富的热带,亚热带水果。因为青枣的口感香甜,果肉饱满,所以近几年在我国市场上非常的受消费者欢迎。那么青枣的种植前景和它的市场前景怎么样呢,接下来给大家从各方面分析分析。

  种植前景分析

  因为青枣的上市时间和其它水果不同,一般都是在每年的十一月份到第二年的二月份上市,而这段时间放假的人群较多,购买水果的需求量的比较大,所以相对来说青枣的市场竞争力还是非常小的。

  因为这段时间处于元旦和春节期间,所以只要青枣达到供给量,市场销路还是非常广泛的。青枣种植还是有很大的优势,只要保证产量和运输方便,青枣的市场前景还是很大的。

  青枣树苗的价格

  现在在市场上出售的都是经过改良的嫁接苗,因为实生苗的生长速度慢,进入花果期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在市场上的实生苗比较少有。经过改良的嫁接苗栽种后基本上第二年就可以开花结果。现在市场上的一般青枣树苗大多数都是2-4块钱一株。当然,青枣树苗的大小,品种,品质不同的价格也不相同,好的青枣树苗都可以卖到10块钱左右。

  青枣的市场价格

  其实青枣的市场价格并不高,但是浮动性小。一般市场上的青枣价格在三块到五块左右一斤,有些大的青枣价格则是七到十块左右一斤。从而看出青枣的市场价格平稳,上涨率不高,但是由于它的种植规模广泛,生产量高,市场需求量稳定,所以青枣不会出现滞销等严重状况。

  经济效益分析

  青枣是一种优良的热带水果。因为它的投资小产量低,所以青枣每年的产量基本上市很稳定的,一般每亩产量都在2600千克左右,高产量的则能达到3600千克。每亩的成本仅需要3000左右,但是它的纯利润高达13000左右。有此看来青枣的经济效益前景非常好,种植青枣也是一个低风险的高效产业。(致富热)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