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鑫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2020-04-02 19:01:49  消息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7月1日上午,四川鑫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成立大会在成都金牛区兴盛西路3号楼宇举行,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委筹备组、公司副总经理伍阳峰简要介绍了前期党委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金牛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会邓崇彬调研员代表园区党工委,宣布了公司成立了党委的批复,对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宣布党委成立批复

  

  董事长邹俊杰致辞

  集团公司董事长邹俊杰致辞指出:在公司建立党的组织,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企业落实“四个全面”总体布局,不断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企业管理,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根本所在,我们要旗帜鲜明讲党建,在党的引领下,做企业工作才能明确方向;我们要牢牢把握企业发展的主攻方向,把党组织以及其他群团组织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正确处理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大力发展企业,创造性开展好工作。公司员工要积极参与党建、支持党建,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党员队伍要加强学习,提高觉悟,增强干工作的责任心和主动性,叫响“向我看齐”的口号,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各级都要形成一盘棋,唱响一个调,共同为鑫圆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总经理米庆铭讲话

  公司总经理米庆铭先讲话提出:要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经济的指导思想,积极开展工作,在企业的经营管理中,要充分发挥好党的建设对公司发展的服务作用、保障作用和推动作用。要积极对党的方针、政策进行解读、宣传,实时根据党的方针、政策制定出合适本企业发展的策略,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

  

  集体合影

  党委筹备组成员、党建指导员邹谋勇同志,就党的历史功绩和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解读。党委筹备组、公司副总经理伍阳峰简单介绍了前期党委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

  为真情表达集团公司党委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崇敬和热爱,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铮铮誓言,公司全体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邓友发 王文华 邹谋勇)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