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县库区移民服务中心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4-02 19:01:50  消息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7月4日,湖南溆浦县库区移民服务中心党组,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专题党课。课前,党支部副书记舒玉华再次学习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第二章违纪与纪律处分和第四章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相关内容。

  党组书记、局长罗胜结合实际上《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典范》党课。他从要维护党的纪律;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构筑拒腐防线三个方面,为党员进行精心辅导。他指出,通过身边违规违纪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各自本职岗位上讲规矩守纪律,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履职尽责。要将深化治理“微腐败”与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严明纪律,严格落实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管理,确保单位风清气正。

  罗胜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课精神,进一步地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使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

  党课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钦祥主持,党支部30名党员参加。大家学习认真,听课专注,讨论发言积极。(刘从礼 刘一清)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