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城市管理局基层党支部多形式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19:01:50  消息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汝州城市管理局各党支部多形式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以“铭记政治生日,勿忘初心奋进”为主题,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畅谈入党初心,激励党员砥砺前行,让党员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全体党员庄严地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缴纳了6月份的党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意识、争先意识、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在干事创业中展现党员的先锋风采。

  

  学习“初心”故事

  为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综合执法中队党支部支部书记范晓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分享关于“初心”故事,激励党员同志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争做新时代好党员。

  

  走访优秀党员

  为切实增强基层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亮带领环卫处党支部委员走访慰问优秀党员代表宋英杰同志,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把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落到实处。要求优秀党员代表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群众的期盼。

  

  慰问帮扶贫困户

  为推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自6月初开始,市城市管理局各党支部党员同志自发入户对接,帮贫扶困,深入贯彻“三个一”活动,与贫困户拉家常、吃便饭、干农活,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