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妇联开展“感党恩·庆七一”讲党课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19:01:50  消息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2019年7月3日,大竹县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深入联系村的文星镇杜家村同该村在家所有党员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感党恩·庆七一”讲党课暨表扬大会。

  本次会议由文星镇杜家村村支部书记胡德经同志主持,会议以庄严的入党誓词拉开帷幕,紧接着是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藉此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

  

  大会宣读了杜家村支部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党员的表扬决定,肯定了他们对群众所遇到的问题认真对待、认真思考、认真解决,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办的态度;在工作中和同事相处融洽,在同事办事时间紧迫时伸出互助之手的工作作风。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仁敏同志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赵仁敏主席从铭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回顾党的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质三个方面将党中央的重要指示深入浅出地向基层党员作剖析,传达“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向党员宣传路线、方针、政策;进行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

  

  赵仁敏主席讲党课?

  随后由党员代表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讲述了对于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认识到以后要在学习中成长,在分享中补充不足。通过党员代表的分享讲述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觉悟、提高了党员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坚定了党员的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交流发言

  会议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最后赵仁敏主席一行对杜家村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地慰问。(田怀江)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