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区动植监所党支部以实际行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0-09-22 19:42:10  消息来源: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区动植监所党支部于5月3日组织在家的干部职工到堆龙德庆区羊达乡拉萨市流浪犬收养中心,开展为期半天的深入基层精准服务活动。进行了以狂犬病和包虫病等人畜共患传染病为主的防疫知识宣传,对犬驱虫、犬粪和病死犬只无害化处理等提供了现场技术指导;向该中心赠送价值近2万元的消毒药、驱虫药、防护服、喷雾器等疫病防控物资和***;带去了“包虫病”、“狂犬病”防控和“动物防疫法”、“无害化处理规范”等资料。并承诺,如有需要,原区动植监所可提供兽医公共卫生技术支持。

  

  

  

  该中心当前收养流浪犬9000余只,无专职兽医人员。收容中心负责人表示,送药上门并开展的宣传和技术指导,提高了工作人员公共卫生安全意识,增强了防疫能力。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发扬“五四运动”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厅党组关于“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的指示精神,增强了坚持推进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原文链接:http://nynct.xizang.gov.cn/djgz/djdt/202005/t20200507_139491.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