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9:42:11  消息来源: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4月4日,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网上祭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支部微信群参加此次活动,大家通过网上祭扫的方式关注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共同营造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的深厚氛围。

  活动中,党员们点击“中华英烈网”网页链接,进入活动主题页面,通过点击祭拜、敬酒、上香、留言等多种方式向革命先烈、在疫情防控和凉山森林大火中牺牲的英雄致敬,“足不出户”线上祭奠烈士和瞻仰烈士陵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抒发奋斗情怀。

  重温历史,让人警醒,缅怀先烈,催人奋进。网上祭奠活动既宣传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的新风尚,又营造了铭记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热情投入到“三农”工作中,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农牧业发展、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原文链接:http://nynct.xizang.gov.cn/djgz/djdt/202004/t20200407_136496.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