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印记、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9:22:38  消息来源: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为扎实推进支部主题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1月21日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赴皖南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以“追寻红色印记、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皖南岩寺地区曾是南方八省红军游击队集中地旧址,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里,大家观看了一幅幅新四军浴血奋战的革命画面,一件件镌刻历史的展品,倾听讲解员叙述革命时期叶挺、项英等革命将领的英雄事迹,回顾新四军在岩寺集结抗日的历史。

  

   

  来到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陈列馆,馆内陈列了抗日先遣队战士曾用过的生活用品、战斗武器和信件,透过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原件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仿佛能看到当年红军将士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心灵深受极大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原文链接:http://nync.ah.gov.cn/ggfw/jgdj/54182191.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