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仕仁参加综合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9:10:06  消息来源: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4月9日下午,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卢仕仁参加所在的综合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综合处党支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充分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通过学习和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综合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述职并作检视剖析,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卢仕仁全程参会并与支部的同志们一起学习讨论、查摆不足。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查摆问题准,会议气氛好,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卢仕仁对综合处党建和业务工作给予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用政治眼光看问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强化创新意识。学会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用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用生态思维优化发展环境。深入开展“学习沪苏浙、对标话五新”活动,大力推动“双招双引”,打造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合一”。四要强化学习调研。坚持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不断拓展调研渠道、丰富调研手段、创新调研方式,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用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推动工作。五要强化吃苦奉献。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坐得住冷板凳,守得住寂寞,埋头苦干,锻炼好文字写作、综合协调等看家本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原文链接:http://nync.ah.gov.cn/ggfw/jgdj/55632571.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