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召开2021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8:02:36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佚名

        6月7日至11日,人事司召开2021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调研期间有关讲话精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专题进行学习交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真正领悟真理力量,不断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深度推进。11日上午进行了集中交流,8名同志从小切口入手交流学习体会,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廖西元以《中国革命和建设时期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为题作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和红色基因的传承发展,近日在青海调研时特别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崇尚对党的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文章和指示的深刻内涵,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红色资源补钙壮骨,把红色基因融入血液。要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用好红色资源,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光荣传统、涵养高尚品德。 

  会议强调,要继续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几项重大调研,务求实际效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组织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声势,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和成效,转化为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围绕“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定位,努力为部党组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7/t20210701_6370815.htm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