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学党史、讲社史”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8:02:38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佚名

        为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激发爱党情感和爱社情怀,增强做好党的三农出版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8日,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学党史、讲社史”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出席并讲话,离退休老同志代表、35岁以下青年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3位离退休老同志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农业出版社的工作经历,围绕出版社成立背景、发展历程、重要事件和所获荣誉作了交流发言,用自身经历讲述了发扬优良工作作风、抢抓时代机遇、培养优秀编辑队伍和完善制度体系的重要性,激励青年同志们传承好出版社的优良传统,接好党的三农出版事业的接力棒。 

  会议强调,此次交流座谈会既是学习,也是交流,更是激励,青年干部要系统了解出版社的发展历史,进一步加深对三农出版的初心使命的理解;要深刻认识出版社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厚植三农情怀和爱社情感;要传承老同志们对事业、对工作的信念,进一步增添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密切与老同志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交流学习。 

  3位青年同志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交流座谈会不仅是一次社史的交流,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情感的交流、使命的传承,要把前辈们创立下的事业守护好、发展好,为三农出版事业奉献青春力量。(甘露佳)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7/t20210701_6370812.htm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