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农机化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走抗战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8:02:45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佚名
  

        6月11日,农业机械化管理司组织全体党员赴平北红色第一村,开展"重走抗战路"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昌延联合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等,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中,同志们高举党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前行,沿着当年抗日部队的行军路线,来到大庄科籍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的英雄事迹和动人故事,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并敬献了花篮。在昌延联合政府旧址,大家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还通过观看展板和实物展示,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平北地区领导军民同日伪军做斗争、进行土地改革和积极支前的有关情况。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当前正值全国小麦机收关键时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打赢小麦机收战、努力降低机收损失的强大动力,推动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潘昊)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7/t20210701_6370789.htm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