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青年党史学习教育 培养兽药监察事业可靠接班人——中监所举办青年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07 18:20:30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佚名
  

        6月15日-18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举办青年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推动全所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青年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所党委高度重视全所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农业农村部党校精心组织设计了培训方案和课程内容。所党委副书记程新元两次出席培训班并讲话,要求青年干部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中追求卓越,在肩负重任时冲锋在前,在实干苦干中成长成才,做新时代兽药监察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专家全程小班授课。大家深入系统学习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等历史时期,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奋斗史,深刻领会百年党史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提升理论素养。 

  通过专题培训,大家深刻感受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联系全所实际和岗位职责认真思考,将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自觉从讲政治高度看“大检验”“大监督”“大评审”改革发展,努力提高兽药监察工作能力水平。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梳理工作思路、推动实践入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监所青年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自觉把党史学习获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不断锤炼本领担当,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好兽药监察工作职责,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全所青年党员代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共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还安排了有关党外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7/t20210706_6371145.htm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