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革命记忆 走进现代农业——机关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8:20:30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佚名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6月18日-19日,机关服务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叶长冮带队赴辽宁盘锦、锦州,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和现代农业农村发展典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序厅、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和《解放锦州》全景画馆,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兵器和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真实的反映了东北解放战争和辽沈战役的全过程,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感人场面。党员们看到革命前辈用过的物品,了解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勇事迹,仿佛回到了那硝烟弥漫的战场,重温了革命历史,深切体会到了战争时期的艰苦环境,深刻感受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 

  大家还到盘锦市大洼区大堡村和锦州市义县,了解宜居乡村建设以及设施农业、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情况,亲身体验现代乡村的美丽、宜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努力推进管理和服务“双提升”,为三农事业发展提供更好、更优质服务保障。 

  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志灵,各党支部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主题实践活动。(袁为海)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7/t20210706_6371143.htm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