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业管理司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8:20:31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佚名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下午,种业管理司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张兴旺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司党支部委员杨海生主持。 

  张兴旺以“在亲历的三农工作点滴中感悟初心使命”为题,结合党史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经历,阐述了我们党对粮食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机械化的高度重视,通过一个个具体实例和数据分析,带领大家一起感悟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我们党的初心使命。种业司、种业专班8位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红旗渠精神、打好种业翻身仗、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部党组的安排部署,把党史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岗位。二要打造学习型团队,每名党员也要打造学习型人生,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拓宽视野、增长才干。三是要处理好自转和公转的关系,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三农事业及国家发展大局中。四是要坚持底线思维,讲规矩守纪律,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风尚。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7/t20210706_6371136.htm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