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总站党委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8:20:31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佚名
  

        6月8日至18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采取个人自学、聆听网络课程讲座、集体学习交流等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讲话汇编》《之江新语》《摆脱贫困》等内容。 

  6月18日,党委书记张锋主持召开集体学习会,班子成员分5个方面领学了十八大以来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论述等重点内容,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6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领导班子成员崔利锋作重点发言。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青年代表和挂靠协会代表参加。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强担当,围绕渔业科学化、工业化、信息化、效益化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生态健康养殖模式示范推广等“五大行动”,积极做好稻渔综合种养等“五大产业”科技服务,统筹做好水生生物资源及生态环境养护等支撑保障“五项工作”,打造“范蠡学术大会”等学会建设“五大品牌”,加强体系队伍和自身条件“五项建设”,促进能力全面提升,为“十四五”渔业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7/t20210706_6371131.htm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