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 一针一线 致敬百年——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为绣制党旗收针
发布时间:2021-07-09 18:41:57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佚名
  

        自5月26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启动“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活动以来,历时34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接力绣制,于6月30日党的100岁生日这个特殊日子的前一天,在农业农村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收针仪式,由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郑重地绣上了最后一行,完成收针,并仔细整理整面党旗,圆满完成绣制任务。 

  整面党旗一共36500针,象征着党走过的100个365天。承绣伊始,农研中心精心安排绣制时间表,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参与绣制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边学边绣,将理想信念从指尖“绣”入心田,筑牢“党旗在手更在心”的精神追求,在一针针一线线中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祝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好日子,以共绣党旗的形式,亲手制作给党的生日礼物,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更加深切地感悟到,今天国家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生活都是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靠着无数革命先烈以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换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党的伟大精神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陈艳丽)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7/t20210709_6371526.htm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