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卫中心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演讲比赛暨庆“七一”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9 18:41:58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佚名

        6月25日上午,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举行“学党史、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演讲比赛暨庆“七一”颁奖仪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心各党支部代表队齐聚一堂,各展风采。中心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老党员代表和驻企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黄保续同志致开幕词。 

  20支参赛队伍紧紧围绕“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用真挚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理解和认识,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用一个个鲜活的实例,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讴歌党的历史、诠释党的初心、展示党的恩情。在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选手们以富有激情的言语,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中心的热爱之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演讲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庄重热烈的颁奖仪式,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先锋岗”和“退休后从事党务工作10年以上人员”颁发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号召全党员干部向老前辈学习、向先锋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演讲比赛是动卫中心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中心通过“赴延安进行寻根之旅”“开通党史云直播”“微党课”“绣党旗”等主题活动,全方位、多领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7/t20210709_6371523.htm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