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县电商产业发展迅猛 2019年全县电商交易额达2.53亿元(2)
发布时间:2020-01-17 08:30:18  消息来源:  作者:
  新疆金奇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布晓辉说:“每天,我们电商店铺的订单量可以达到400到500个,每天的销售额可以提升到8000元到1万元之间。”
  近年来,在援疆力量的大力助推下,奇台县电商产业发展迅速。目前,奇台县拥有活跃电商卖家1100个,全县直接从事电子商务的人员达3000余人。
  2017年,福州市第七批援疆干部的到来,给奇台县农村电商发展注入了新动力。福州市援疆指挥部发挥沿海地区电商业发达的优势,形成电商援疆常态化机制,把奇台县电子商务培育工程列为福州援疆“一县一品”的重点项目,在援疆资金、项目安排上给予倾斜。2017年9月20日,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内的“一带一路”·新疆(奇台)O2O体验馆上线。
  奇台县委常委、副县长、福州市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吴思斌说:“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内的‘一带一路’·新疆(奇台)O2O体验馆汇集了奇台县25款农副产品,包括面粉、手工挂面、枸杞、海棠果干、山花蜂蜜、古城酒等特色产品。福州市民可在店里购买,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苏宁易购奇台馆、天猫闽新食品专营店等多个电商渠道了解和购买这些特色产品。”
  福州市援疆指挥部还通过各种途径,协调奇台产品西安分仓落地。分仓的设立将物流平均时效由原来的9天缩短到4天,物流成本下降约25元/单,消费者体验感明显提升,店铺好评得分稳步提升。此外,杭州分仓今年也将落地。届时,奇台农特产品的交易将会更加快捷。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