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南县农业农村局“党员突击队”四个“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11:00:20  消息来源:全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赖丽妃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全南县农业农村局“党员突击队”四个“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疫”马当先,成立“党员突击队”,承担各交通卡口、网格区、责任区等防疫一线的急难险重疫情防控任务。

  二是“疫”往直前,积极践行“防控一线党旗红”。发挥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动员局机关党员积极带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三是“疫”不容辞,设立党员责任区。以我局所属网格区域为主,机构改革合并单位所辖区域并管,设立党员责任区,选派优秀党员任“小组长”,组织干部职工会同社区网格员包片、包户、包人,全方位开展走访排查,落实防控责任,扎实做好住宅小区的防疫工作。

  四是“疫”呼百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结合我局实际,设立政策宣传、疫情知识普及、 重点人员管控、环境卫生治理等志愿服务岗位,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滨江社区报到,安排其他党员志愿者积极配合扶贫驻点村、住宅小区责任区域所属社区党组织参与重点人员核查、帮助联系疫情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制止聚集聊天、操办婚丧喜庆等行为。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