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南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7:22:32  消息来源:全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赖丽妃

  4月16日,全南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3-7页“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随后,采取“3+X”模式进行学习,一是由支部副书记赖环杰同志带领大家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2021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的节选内容;二是集体诵读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节选内容;三是由支委委员温六全同志给大家讲了一个《英勇的农联会主任——白阳珍》的红色革命小故事;四是安排了2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思想论述”和诵读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曹闽军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小结,他强调:通过这次“读书日”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知识的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的必然要求,我们农口系统当前正在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务必要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的统一安排部署,接续实干奋进、强化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交出优异的“农业农村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