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南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4-30 16:10:09  消息来源:全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赖丽妃

  4月27-29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该局机关支部联合粮食流通中心机关支部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27日下午,农业农村局党支部书记曹闽军同志作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晚上分散自学。

  28日上午,组织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到龙下乡山石农民爆动遗址、玛瑙坝红色讲堂进行参观学习,集中坐在“红色讲堂”内听取龙下乡讲解员的讲解,并交流发表参观心得体会;下午,组织到社迳乡老屋村初心馆参观学习,并在老屋村村委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以“3+X”模式开展学习、交流发言三个阶段的集中学习。随后,组织到社迳乡老屋村大曾屋永兴围楼重温入党誓词后,齐唱红色歌曲《歌唱祖国》。

  29日,组织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在农业农村局五楼,以若干党员领读、领学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读书沙龙活动,随后进行了党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安排若干同志提前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风展红旗如画——全南革命史话》等书籍,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个人读书心得体会,在分享过程中启迪智慧、升华思想,增强为农业农村事业拼搏的动力和激情。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