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1:42:50  消息来源:全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赖丽妃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该局党支部书记曹闽军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会首先组织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然后采取“3+X”模式和专题集中学习的方式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了专题学习。同时,安排了若干党员作交流发言。

  通过观影、领读、领学和听党史故事,交流发言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最后,曹闽军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彰显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真伟力、群众路线伟力、革命精神伟力、自我革命伟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农业农村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推动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