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专题部署会暨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17:31:54  消息来源:全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赖丽妃

  8月20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曹闽军同志主持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专题部署会暨8月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部署会上指出,疫苗接种工作是中央、省、市、县推进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执行力,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局疫苗接种工作。

  部署会强调,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意工作的有效性针对性精准性,坚持党员带头、排查身边亲属是否接种,并全面发动群众自觉接种。采取“三码”联查、片区排查、监督检查等形式,全面开展疫苗接种人员信息排查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底数清、情况明,坚决做到“应接尽接”。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