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渔政管理局妇委会开展“心系咸丰 爱心助农”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18:33:20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为充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消费扶贫的部署要求,解决疫情影响下贫困茶农的实际需求,4月20-22日,渔业渔政管理局妇委会开展了“心系咸丰 爱心助农”活动。活动以消费扶贫为主要模式,通过茶叶订购,拓宽我部定点扶贫湖北咸丰县茶叶的销售渠道,缓解茶叶价低卖难的问题。

    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指出,从决定性成就到全面胜利,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巨大,决不能松劲懈怠。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出务工受阻、产品销售困难等问题为咸丰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了新挑战。为完成定点扶贫重大政治任务,巩固脱贫成果,我局广大女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参加爱心活动。共计购买产品31份,消费金额2255元。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落实我部定点扶贫责任的具体体现,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活动,能进一步提升自身意识,加深对帮扶地区和产业扶贫的情况了解,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定点扶贫的对接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真切地感受到了我局女同志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情谊,将如实传递给乡亲们。非常感谢我局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贫困群众一定会更加坚定脱贫信心,继续努力,全力奔小康。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