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海洋渔船证书证件样式(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0-05-11 18:34:08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沿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厅(委),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27号)的要求,我局积极推进渔业捕捞许可证电子证照实施工作。鉴于电子证照要与纸质证书一致,且近期各地普遍反映渔船证书证件样式种类繁多,规格不统一,打印时频繁更换纸张十分不便等问题,为统一推进相关工作,简化办事程序,优化服务,我局开展了证书证件改版工作,对现有海洋渔船证书证件样式进行了优化调整。

    现将《海洋渔船证书证件样式(征求意见稿)》印发你们,请认真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于5月13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我局渔船渔港处。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附件请在我局网站下载。

    联系人及电话:马晓丽,010-59192992/2929(传真)

    附件:1.海洋渔船证书证件样式(征求意见稿)

     2.修订说明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2020年5月7日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