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节前警示教育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渔业渔政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8:32:27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为加强节日假期廉政警示教育,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4月30日,渔业渔政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部直属机关纪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 确保“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和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党支部书记、局长张显良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局党支部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和严肃性,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深化作风建设,践行对党的忠诚,维护党和国家的统一领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案为鉴,结合通报曝光的案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省自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局纪检监督小组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督促检查,落实节假日纠“四风”值班、报告制度,对有关问题线索、舆情及重要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假期。

    会议还就“五一”放假期间按最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严格报告制度进行了部署。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