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农垦企业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 农产品交易会并取得良好成效
发布时间:2020-08-21 11:31:07  消息来源: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为了进一步展示四平市农垦改革发展成果,四平市梨树县梨树农垦集团公司、双辽市农垦集团公司参加了11月1日至5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四平市农垦企业展出的两大种类十余个品牌的农产品在此次农交会上深受好评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对外宣传展示取得良好成效。

梨树县农垦集团公司参展的“吉垦”、“犁垦”牌稻花香大米荣获此次交易会农垦展团“十佳”优质农产品荣誉称号。双辽市农垦集团公司“吉犁”牌鸭田大米、弱碱米和鸭田杂粮系列品牌产品,以其优良品质和诠释的健康理念受到现场体验者的关注。交易会现场销售额达到10万元,与8家企业签订意向订单1000万元。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四平市农垦优质农产品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拓宽了全市农垦品牌大米系列产品销售渠道,树立了农垦企业及优质农产品的良好形象,将有力于推动了我市农垦事业的发展。


原文链接:http://agri.jl.gov.cn/xdny/nk/201811/t20181114_5237598.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