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网免费会员权限规定
发布时间:2010-07-02 15:18:16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  作者:温文

中国村网免费会员,是指凡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科研、服务等企事业单位或致力于三农事业发展建设的有志之士在中国乡村网上免费注册的会员。中国乡村网免费会员可不限时不限量在中国乡村网的5个频道7个栏目发布信息,其中商贸类2个栏目,资讯类2个栏目,服务类1个栏目,信息类2个栏目。免费会员发布的信息只有网站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才能在网站前台显示。授权免费会员的详细频道、栏目如下:

频道名称

栏目名称

乡村资讯

农产供求 农资供求

乡村风采

百姓话题

农民之家

打工求职 社会招聘

举报投诉

附:中国乡村网《免费会员发布守则》

1.遵守会员章程,服从网管中心的管理。

2.会员账号和密码应妥善保管,不得交于与他人。由此产生的不良后果应由当事人负责。

3.遵守我国的有关法律法规,维护网络安全,保守网络秘密。

4.发布的消息应真实、准确,及时修改已变动的信息,保证信息的实效性。

5.不能发布任何非法、骚扰性、侮辱性、恐吓性、淫秽性的信息资料。

6.提高法律意识、遵循效益原则、减少网络资源浪费、不发布虚假夸大事的信息。

7.不能在同一网站同一频道的同一栏目发布重复信息。

  8.不能在栏目中发布与栏目内容不相符的信息。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