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全国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工作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7-23 11:50:59  消息来源:江门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尊敬的江门市水产繁育、养殖单位负责人:

  您好!根据农业农村部农种发[2021]1号文《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全国农业种质资源普查的通知》要求,为了全面摸清水产养殖种质资源家底,加强水产养殖种质资源保护和利用,现已全面启动第一次全国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工作,届时将有佩戴普查员证的普查人员进入你单位进行普查登记,请你单位准备好相关经营证件、法人身份证和其他与普查有关的资料,积极配合普查人员准确填报相关信息。普查机构及普查人员对普查中所悉知的调查单位信息将严格保密,相关信息仅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相关部门和单位实施处罚的依据。

  衷心感谢您单位对江门市第一次全国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江门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www.jiangmen.gov.cn/bmpd/jmsnyncj/zwgk/tzgg/content/post_2372294.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