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城镇》系列全书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1970-01-01 08:33:28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  作者:何佳

《中国特色城镇》系列全书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我国城镇建设的需要,更好地宣传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展示全国各地有突出特色、突出成绩城镇的新形象、新面貌、新经验,促进农村改革、促进经济建设的进一步健康发展而特别组织编辑的大型书库。

《中国特色城镇》系列全书旨在中国特色城镇的相关组织、科技、文化、经济的综合发展推广宣传。大力发展中国特色城镇建设,促进中国城镇经济与发展建设的全面进步。是一套面向全国及海外发行,全面展现全国各地有突出特色、突出成绩城镇的改革风貌的系列全书。全书共分《中华历代皇城》专集、《中国工业名城》专集、《中国商贸名城》专集、《中国文化名城》专集、《中国历史名城》专集、《中国旅游名城》专集、《中国民族城镇》专集、《中国魅力城市》专集等八个专集,每个专集十个分册(城镇),每个城镇独立成册,共计80册。

《中国特色城镇》系列丛书拟定为 国际标准大 16开本 进口铜版全彩印刷 中国城市出版社出版

中国农村兴业工程组委会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