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蚕业》:中农兴业网为本省政府无偿提供网络服务
发布时间:1970-01-01 08:33:29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  作者:何佳

  本网讯:广东省《广东蚕业》杂志 2008年4月发通稿,号召全省各党政机关涉农部门应用中农兴业网团信息资讯发布系统为本省的三农发展服务,几日来,中农兴业网团已为本省各党政机关涉农部门及涉农社团无偿提供了全国五大涉农网站的网络服务系统平台。

  附:《广东蚕业》影印件

  附:《广东蚕业》稿件

运用网络平台 造福一方百姓
中农兴业网团为各地政府部门无偿提供网络服务

  为了更好的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农业信息化建设,发展在事业的战略部署,更好地服务三农,疏通信息渠道,促进经济发展,中农兴业网团为各地政府部门涉农机构无偿提供三农网络资讯平台。
  中农兴业网团按照《2006~2002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总体部署和农业部《全国农业和农村信息化建设总体框架(2007~2015)》要求,遵循“政府部门主导,社会力量参与,完善运行机制,实现多方共赢,服务亿万农民”的基本原则,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经多年努力,技术先进出以中国三农资讯网、中国乡村网、中国三农市场网、中国农资供销网、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等一个核心网站及数百个加盟网站组成的中国三宵信息发布平台,现向县以上政府部门涉农机构无偿提供网络服务。
  中农兴业网团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三农事业的发燕尾服和政务公开制度的实施,更好地服务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所需要的政务、商贸、生产、生活等多方面的资讯信息传播与交流,特向各地政府涉农部门免费开放358个栏目的信息发布窗口,以便于各地政府部门涉农机构不受时间、数量、内容、形式的局限,不间断地独立发布各类信息。
  中农兴业网团为各地政府部门涉农机构无偿提供三农网络资讯平台,自主发布政务公开、三农建设、商贸交流、经济发展等各类信息,并提供全部免费的网络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各地政府部门三农工作的开展,对于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各地政府部门涉农机构可致电010-68026787或登陆www.znxy.rog.cn即可得到中农兴业网团的免费服务。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