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预防兽医学报》讯:中农兴业网团“舆论监督 服务三农”
发布时间:1970-01-01 08:33:29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  作者:何佳
本网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预防兽医》杂志 2009年4月 发通稿,号召全市各党政机关涉农部门应用中农兴业网团信息资讯发布系统为本市的三农发展服务,几日来,中农兴业网团已为本市各党政机关涉农部门及涉农社团无偿提供了全国五大涉农网站的网络服务系统平台。

  附:《中国预防兽医》影印件

附:《中国预防兽医》稿件

舆论监督、服务三农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总体部署和农业部《全国农业和农村信息化建设总体框架(2007—2015)》要求。充分发挥大众传媒的舆论监督作用,增强涉农报刊媒体的传播竞争力和传播实效。中农兴业工程组委会现面向全国各地部分知名涉农媒体单位有选择的结成战略联盟合作伙伴,中农兴业网团(www.znxy.org.cn)旗下中国三农资讯网、中国乡村网、中国三农市场网、中国农副产品供销网、中国农资供销网等五大涉农网站将免费为联盟合作的涉农报刊提供全方位的资讯信息网络发布平台共358个专题栏目中,不限时、不限量发布涉农报刊自身经营运作中的采编、发行、广告、活动等全方位资讯,同时还可在中农兴业网团旗下五大涉农网站为其广告客户和合作伙伴发布全方位宣传资讯或从事商务活动、政务活动。从而更充分地利用网络平台资源传播三农资讯,服务媒体客户及大众读者。
相关事宜请登陆中农兴业网(www.znxy.org.cn)。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