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互联网+药交会”构建智慧会展新业态
发布时间:2020-04-02 19:05:32  消息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欢迎大家来到‘互联网+药交会馆’,亲身体验线上采购药品和健康商品的便利……”10月16日上午,樟树第50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在岐黄小镇会展中心开幕,其中“互联网+医药”展示馆大厅人气爆棚,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经销商和市民群众一边听着讲解,一边拿出手机登录客户端,在线上下单付款现场拿货,在线感受不一样的药交会。

  

  

  今年的樟树药交会突出“互联网+医药”理念,打造更专业更具竞争力的信息共享盛会。该市依托金利达B2B电商平台及仁和集团、五洲医药等樟树医药公司在电子商务方面的人才、资源、技术优势,推动樟树药交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搭建线上展示交易、线下体验交流的现代会展平台,使传统会展迈向网络化、信息化,不断提升大会办会质量。

  

  本届樟树药交会继续深化与金利达公司战略合作,依托中国药都?樟树药品交易网平台,进一步优化医药供应链服务体系,为全国医药企业和参展企业提供互联网平台接入服务,实现了网络参展、网络销售、网络采购,打造永不落幕的樟树药交会。同时,大力推介仁和叮当快药APP,五洲APP医药电商平台等樟树本地医药企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成果,引导樟树医药产业深度拥抱互联网。据悉,大会开幕当天,线上交易额为24.3亿元。

  近年来,为推动医药产业转型升级,该市积极引导药商药企调整营销策略、营销模式,开启“互联网+医药”发展新模式。目前,该市8成以上的医药企业开展电商业务,医药产业电商年交易额超150亿元。(段晓东)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