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启动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
发布时间:2020-05-11 18:25:29  消息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4月24日下午,仙桃市召开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暨全市作风建设会议,聚焦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积弊,启动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深化作风建设,下大气力整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表态多落实差、维护群众利益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全市作风建设提升计划分三年实施,以启动年、深化年、巩固年依次展开。重点解决党员干部信念淡化、党性不纯;缺乏担当、为官不为;思想僵化、能力不足;弄虚作假、落实不力;脱离群众、宗旨不牢;效能低下、服务不优;纪律松弛、规矩不严等七个方面的问题,树立起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切实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奋力推动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

  今年是仙桃市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的“启动年”,重点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聚焦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纠治情况,聚焦中央为基层减负要求落实情况,聚焦中央关于打赢三大攻坚战部署落实情况,聚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治理工作,聚焦美丽乡村建设和“擦亮小城镇”工作,聚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聚焦惠民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聚焦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等十个方面突出问题。(仙桃市纪委供稿)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