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6:53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  作者:佚名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2020年春节将至,根据部直属机关党委部署安排,我院深入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上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和老党员、老干部共60人,并为全院离退休干部、老归侨及挂职干部发放了慰问金。

  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登门看望了离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健康情况,送去了新年祝福。院领导在慰问在职困难党员、职工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提振精神,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一定会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振作精神、再接再厉,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为新时代我院事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