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我和规划研究院”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6:54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  作者:佚名

  为庆祝建院40周年,讲好规划研究院人自己的故事,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今年6月份,我院党委组织开展“我与规划研究院”征文活动。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历经近半年时间,共征集到85篇文章和许多珍贵图片,涵盖了回忆录、散文、诗歌等多种体裁。编辑组按院史、院风、故事、感悟、风采等类型,整理编辑成《我和规划研究院征文集》。征文集汇集了我院老中青三代农业工程人珍藏在每个人心中鲜活、宝贵的记忆和感受,全景展示了规划研究院四十年来各个历史阶段的发展状态和大家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老一辈农业工程人白手起家,艰苦创业,中年一辈大胆求新求变,开拓创新,新一代实干不负青春的担当责任,都跃然纸上,历历在目。

  作为院庆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征文活动组织有序、参与度广,成效明显。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干部职工同志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与我院齐发展的信心决心,激发了大家奋进新时代、服务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