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四十荣载铸辉煌,青年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6:56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  作者:佚名

  为庆祝建院40周年,10月28日,我院举办了青年讲坛——“四十荣载铸辉煌,青年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院党委书记贾连奇,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出席讲坛,各党支部书记、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各团支部委员及青年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讲好规划研究院人自己的故事,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今年6月份,我院党委组织开展“我与规划研究院”征文活动,共征集到涵盖了回忆录、散文、诗歌等多种体裁的85篇文章。为激发新一代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院团委从征文活动中选出9名青年代表进行主题演讲,以此向我院40周年华诞献礼。

  演讲者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和成长经历,用饱满的激情、真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为“三农”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的点滴故事。充分表达了对我院的深厚感情和对农业工程事业的挚爱之情,引起了在场青年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

  郭京华副书记对演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周密,展示了我院青年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献身“三农”事业的坚定信念。她对我院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希望:一要有理想,争当志存高远的奋进者;二要紧扣“奋斗”二字,争当不断进取的创新者;三是练好内功,争当脚踏实地的奉献者。同时要心存敬畏,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三农”青年,为我院和“三农”事业贡献出青春和智慧。

  最后,贾连奇书记深情寄语我院全体青年职工:不忘前贤、坚守使命,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在规划研究院下一个40年里留下可圈可点的足迹。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